close
总以为我会好好的面对眼前的一切..

总以为我是坚强的...

然而突然的发现被自己欺骗..

伤了心...伤了自己..

艰难的站起来..艰难的面对...

也许我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吧...

逼自己微笑...逼自己坚强..

那个白天的我是真的我吗? 那现在的我又是谁?
三年不曾再交朋友... 原本以为我有你们就够了..
才发现原来最亲的你们也会背叛我..没心没肺的从我身上践踏过去..
却不曾想过我会痛..
我试图抬起头看看你们最后的脸..却又不敢...
我怕见到你们开心的脸...
我怕在你们的眼睛里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..
倔强的对所有人说我不在乎..倔强的擦干眼泪...
头也不回的走掉..只有我自己知道心里有多痛...

突然世界变的黑白..没有色彩..没有声音...没有感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41002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